一头热爱食面的南方之猫

致ID为高月的姑娘:

我拉黑你了,而且是先斩后奏。如果你发现自己无法对我的文章进行任何操作,或许你会点进来主页看到这段不像信的玩意儿。

你上一次问我“什么时候更新”时,我问你“你觉得啥时候好”,你不给我答复,而是百折不挠地继续问“什么时候更新”,之后但凡更新,你在下面评论,都是同一句话。

在我,这真的很不礼貌。

且我不是一个岁月静好的人,尽管我始终认为,作者面对读者能做的只有写,尽量少要求评论,少以“创作动力”来要求读者给评,但我同样认为,作者有权利拒绝自己不愿意接受的评论。

催更是爱,但请注意方式,剥下读者和作者的外衣,我们都只是过着平凡生活的普通人,感谢迄今为止所有姑娘对我缓慢更新的包容。

同样感谢高月,你是“没礼貌”人群中,相对温柔的一个了。

但对于你表达喜欢的方式,我表示拒绝。

柳衔杯
2017年7月19日

评论 ( 6 )
热度 ( 4 )

© 飞扬跋扈为谁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