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热爱食面的南方之猫

话梦

一直想填的曲,也就填了。填了自己很喜欢的两个人,也把它送给另一个曾和我一起喜欢过名侦探柯南的人,漾漾同学,迟来的生日礼物。
谈情说爱认真点,听情歌还是别那么用力啦。

话梦
词:骆襄
曲:吴哥窟

"天下有情,来日无多。"
-To heiji and kazuha who lived in the third parallel world.


衣襟第二颗纽扣
没能,向你换一次相拥
太多太多苛求,到此刻都无影踪
可惜仍旧摆不脱高傲心胸

奋力相爱最平庸
都说,败者可悯不可救
折杀一身从容,究竟难做阶下囚
耳边听得是谁潸然道:"剧终。"

如果时间是无涯荒野中的牧笛歌咏
会否你先我而来早度过一个秋
等等啊,别先走,醒来明月又上天穹
恍然才知雪散云已收

若即若离最难懂
向来,情深未必是情钟
青梅竹马之交,未相恋亦可挽手
谁知踏前一步却耗尽余勇

太早明白终至某日定会被迫到词穷
可有人咬牙坚持不肯一再迁就
少年时谁昂首,微笑说要做个英雄
留我行走到此生尽头

如今我已懂得再不向时光轻易低头
它却跋山涉水而来送我一个梦
大雨初停之后,廊下的你驻足回眸
牵我的手掌温暖如旧

评论

© 飞扬跋扈为谁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