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热爱食面的南方之猫

倾爱

倾爱


曲:君ノ记忆 

词:骆襄


你率直的眼神,是爱情的证据。

——题记


满天飞羽犹如花开谢

这场相逢无人能幸免

抱着你 恰似拥尽一怀温柔月

从梦境的起点落进了眉睫


这谜题百转千回由谁开解

却难料只得一句心甘情愿

大千世界 情深要怎样书写

你清澈的眼 用执着 宣告一切


还未曾 屈服命运将际遇都接纳

为我一吻破戒值得吗

唇齿背叛意志才觉察

此生动人刹那


孤独是骄傲盛开出的花

若你能带着微笑摘下

无声零落红尘的露水

是我用尽全力的回答


愚蠢却再无所惧怕


任谁走失时空的罅隙

爱情都已不算是传奇

不逃避 直视着我双眼无言语

击溃所有温柔虚伪的定义


你的笑月色下羞涩又清晰

成为我太吝惜记忆的秘密

思念如玉 唯一经不起别离

只有陪着你 去贯彻 不离不弃


Reprise*

或许能 坦诚心意再无所谓挣扎

任绝崖万顷一跃而下

知人世茫茫天下之大

只得一个你啊


孤独是骄傲盛开出的花

即便你从不曾要摘下

阅遍繁华或凋落尘沙

依旧是我所有的回答


你可知我无所惧怕

评论
热度 ( 1 )

© 飞扬跋扈为谁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