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热爱食面的南方之猫

"文字"和我

"文字"和我
曲:隐形人
词:骆襄

走到今天这一程,再不复纯真
幸而我立定回头,看得见信任
是时候于某日重温,一笔一划的稚嫩
初遇时的贴面吻

有时我心绪含混,解不透假和真
毫无防备地暴露,柔软的部分
你并非是我的爱人,却没有不闻不问
拾起我遗落自尊

从未舍我孤身一人,独对这天分
纵我 热血沸腾提笔于今时今辰
下一刻笔锋忽然停顿

那盏我常提及的“灯”
不知你是否有所听闻
它照亮我行过的每一条年轮
驻扎在我手心每一道纹

我不想只做一个书写伤痛的人
在每行哀艳文字中挣扎求生
或许是我太过认真,太过用力地爱恨
或许我执拗至深

从未舍我孤身一人,独对这天分
纵我 热血沸腾提笔于今时今辰
下一刻笔锋忽然停顿

或许你是我的爱人
温柔舔舐我的伤痕
这世上那么多欲言又止的人
都有曾被撕裂的 一个魂

你曾说过别无所求,求我的坦诚
从此 每分每秒陪伴我不离不分
于孤寂人生相互依存

那盏我常提及的“灯”
不知你是否有所听闻
它坐在我面前低着眉轻声问

是否我曾给予你
一个吻
Fin

评论

© 飞扬跋扈为谁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