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热爱食面的南方之猫

春日迟迟

春日迟迟

百粉点梗。
@下雨天 
大型Xross over,私设如山高,私设如我歪。
灵感来自 @快来加入豪华午餐 子实太太fanvid.
先发一节,我顺顺手,你们热个身。

扬帆×邱莹莹
柳长月×殷骊珠(HU CP)

注:
HU,"hiddenly unrealistic character pair",为文中隐藏的非真实角色配对。
灵感来源:子实太太的两位演员花旦扮相混剪
原由:因剪辑素材为真人,为免产生RPS嫌疑,此处自行借用两位演员的花旦形象私设建立角色

(一)
从手术台上下来时,迎接扬帆的是一缕晨光和四只包子。
包子是杨羽给的,因着陈绍聪向来是个破烂糊的肠胃,前夜受凉,一时上吐下泻。杨羽怕他作死沾荤腥,毙了他四只食堂秘制招牌包子。她闺蜜自婚后没早起过,总归家里有人,不必跟着大部队混食堂,四个包子一番挣扎,终于落入魔爪。

扬主任叼着包子往办公室晃,步履悠闲。
三点上台,七点关胸,八点查房,这两年岁数渐长,不吃饭难免精力不济。看看离查房时间还有一阵,他顺手开了私人邮箱查mail,才点头一封,便听“嗡嗡”一声。
院内管理系统公屏邮件,发件人——

“陆晨曦?”

哟,破天荒。
再看内容,竟然也挺破天荒:扬主任,五一咱们科约春还山郊游,您觉得怎么样?
不怎么样。
这么大个人,怎么就是个电子白痴?私人邮件公屏邮件分不清?这事儿放全院讨论?还拉上他?
扬主任翻个白眼,决定置之不理。
嚼着包子,他返回私箱页面,之前点开的邮件在屏幕上挂着,一扫主题空空如也,正文孤零零一句神气活现:“爸,后天晚上做红烧肉吧!”
作妖的祖宗啊。

“好好好,给你做……”

仁合胸外科主任一边念叨一边敲字,一边风卷残云地解决剩下的包子。

门口的路虎里,陆晨曦盯着手机气馁不已:“不回……唉都跟你说了,这么弄行不通。你偏要我试试,看吧,屁都没试出一个。”
“你一个副教授,成天满口脏话合适吗……放心吧,等早查房结束,你看着。”

2017年4月28日,劳动节在即,仁合胸外全体医护人员于公共管理平台发起“春游留言申请”,其中包括副主任庄恕,一病区主管陆晨曦,二病区主管张默涵并急诊科外援若干。人数总计一十八名,驳回扬帆主任自请值班建议,全权委托其筹备春游事宜。

“搞事成功。”
发往北非的邮件里,陆晨曦如是写道。

TBC

评论 ( 34 )
热度 ( 7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扬跋扈为谁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