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热爱食面的南方之猫

妈妈啊我以为我喜欢的是季白!
但是这个裁缝!他他他……【语无伦次】
我心中心之王者的军火商人设基本可以参见这两张图,第一张公务会谈,第二张休闲舒张。
嘉尔算卧底【还没想好怎么卧底法】,平时穿衣风格和神情大约是后面两张。Interpol出任务神情总归正经一些。
以上是拟态,凯凯的图符合脑内人设80-90%,嘉尔50%。
不过性格上……演绎的成分估计不少了……
前阵子回头看大家的文,感动满满的同时不禁无语看自己:原材料是薄荷和甜酒,能给你整出一大缸茶叶末子水……你怎么想的……
可是哪怕心之王者,我似乎也未见得就能纵情声色啊【叹气】
总之,我会好好写的。
PS其实我最擅长SOS那种吐槽日常【原来你还记得】【滚】

评论 ( 6 )
热度 ( 10 )

© 飞扬跋扈为谁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