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热爱食面的南方之猫

十番问答

这个故事的题目,看上去有些奇怪,意思却很简单,就是十个问题,以及问题背后的故事。
这里是头五个问题的设定,由于语焉不详,所以基本上读者还不清楚问题背后所隐藏的事件。
希望我能有这个荣幸把它们完整地架构出来。

周渠✕邱莹莹

1.您曾经是对方的什么人?
周:这个问题,可能用来问我效果更好一点。
莹:什么人……女朋友啊。

2.您身上最受对方钦佩的品质是?您有过打破这一品质的行为吗?和对方是否有关?
周:有过,有关。
莹:打破过,有关。
周:(看)你说的是那件事么?
莹:(回看)……啊。你说的也是?
周:嗯。

3.您参与过对方的童年吗?什么时候?什么形式?
周:参与过,婚前,照片
莹:(看)这问题我答合适吗?
周:(回看)嗯,你自己把握。

4.您理解对方说的每一句话吗?
周:(摇头)
莹:是吗?可我觉得你已经都理解了!
周:(微笑)谢谢你的信任,不过真的没有。
莹:我当然也没有,但是我会努力~

5.您见过对方最好看的时刻吗?
周:见过,天天都见。
莹:见过,几乎天天都见……(看)我们谁套路了?
周:我吧?
莹:想也是。

评论 ( 18 )
热度 ( 6 )

© 飞扬跋扈为谁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