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热爱食面的南方之猫

微博原博主:狠狠红

特别、特别、特别喜欢的一段话。
有一个微博遇见的姑娘,不熟,还算合得来,偶尔互评了,聊两句。
他来了,请闭眼播出前,她看过预告后发了条微博,提及华哥在表演方式上仍有偶像剧的浮泛气,觉得不太好,不过却也希望正片出来时,自己能被打脸。
华哥的粉丝们集团到她微博下骂她,有人翻她主页,发现她喜欢凯哥。
不好了,这件事变成了凯粉嘲讽华哥了。
“粉圈最可笑的一点是仅因你喜欢的人来定性你的看法”。
这句话我是很赞同的。
或许吧,有些FANS,唯偶像马首是瞻,但也很有些人不是的,他们的喜欢,就是很热烈地喜欢一个人的表演和品性罢了。
但我是我,我不会想要活成你,我只不过因为你在追寻人生标的和梦想时所散发出的光芒,体现出的精神,从而被感动,被激励,然后在追寻自己的道路上有所汲取,更勇敢地走下去。
不喜欢粉圈,有很大一个程度,就是互相之间藉由一个与你生活几乎无直接联系的人贴上标签,以那个人的表现判定你行为的出发点。
个人的独特性在这些人心里被狗吃了。
退一万步讲,这许多的骂战,难道不就是因为某一部分素质不佳的FANS的言论,结果导致一个整体全被盖章定性了吗。
粉圈所展现出来的特征,最后无非被幕后运作者利用,FANS们全情投入在无尽的战斗中,自以为自己是为了偶像而战。
实际上,哪些人在伤感,哪些人在冷笑呢。
我们谁都不得而知。

评论 ( 14 )
热度 ( 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扬跋扈为谁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