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热爱食面的南方之猫

自白书(非我自白)

自白书
曲:蜚蜚
词:骆襄

友情有时没几处堪想
若闲来,用笔描它模样
无非拖手微笑,长街之上游荡
你我,春风里身影一双

试问我情到深处,怎可安然无恙
百转千折也不过字迹两行
秋凉夜渐长,未知何日漫生霜
此事应莫忘,莫忘

这一城,又一城,是念望
虽相忆,抵不过,在身旁
对着空旷屋房,寂寥无处可讲
竟似探到心头几十载炎凉

天许我年少轻狂,坦然无畏众相
纵遍身惆怅也要步步堂皇
愿你能如我,笃信来日方长
深拥这时光

笔作刀裁,成一场剖白
斯世尘埃,你共我在

而今我情到深处,再难安然无恙
词句疏拙远胜过情人痴妄
蓦然被端详,来不及狼狈遮挡
眼底的明亮

"我仍待拖手添茶游街赏花,你知吗。"                                                                                            

评论
热度 ( 4 )

© 飞扬跋扈为谁熊 | Powered by LOFTER